close

「還好嗎?」黑帝斯語氣冰冷面無表情,讓波塞頓完全感覺不到他的關心之意。

「沒事了……應該。」波塞頓看著自己微微顫抖的雙手,有些不確定的回答,精神一放鬆,在山洞內發生的事馬上又在腦海中回憶一遍,原本恢復紅潤的面龐瞬間又便的一片慘白。

「我的貞操差點就沒了啊!」抱著黑帝斯的大腿,波塞頓將眼淚鼻涕全往黑色的外袍上抹,後者嘴角抽了幾下,扯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發現扯不開後,就任由他亂抹。

宙斯蹲在一旁,看著波塞頓哭得唏哩嘩啦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說:「你還有貞操這個東西喔。」

波塞頓將臉從黑帝斯的衣服中拔起,一臉嚴肅的說:「只有我上別人,沒有人可以上我!」

『碰!』一聲不算小的巨響,所有人轉過頭看往黑帝斯等三人的方向。

黑帝斯面無表情的舉著拳頭看著倒地不起的波塞頓,隨後蹲下身,用他有些髒亂的白袍把被他擤過鼻涕的位置擦乾淨。

而原本還要跟波塞頓爭論的宙斯也乖乖的閉上嘴,免得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「啊……沒事沒事!」但又看見六個人的視線全都往他們方向看來,宙斯緊張的揮了揮手,他們才將頭轉回去。

黑帝斯拉著波塞頓的衣領,將他提了起來後,一臉陰冷的逼近他說:「嘴巴放乾淨。」

「對不起……」

「你這傢伙超不檢點的啦!」宙斯在一旁竊笑著,讓波塞頓有一股非常想把他種到土裡的衝動。

「你也是,不要動不動就找他吵架。」黑帝斯冷冷的看了宙斯一眼,警告他一句後看向波塞頓手中的珠子說:「剛剛的對話。」

「不知道哪個神派下來協助我們的海妖,還有身分被發現的話就要捏碎這珠子。」波塞頓將剛剛的一大段對話濃縮成兩句,黑帝斯沉思了一下,隨後看著波塞頓說:「海神除了你還有俄刻阿諾斯〈泰坦‧大洋之神〉不是嗎?」

「他來幫我們幹嘛?」明白他意思的波塞頓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但黑帝斯卻沉默下來。

宙斯瞄了其餘人方向一眼,壓低音量說:「之前他不是代替母神養大希拉〈天后‧婚姻女神〉嗎?」

「不好意思我一直跟那個傢伙鬧很僵,而且這並不代表他吃飽太閒所以就會來幫我們。」波塞頓無奈的攤手。

所謂一山不容二虎,一片的海洋也不可能有兩個王,更何況波塞頓的妻子也是他的女兒,俄刻阿諾斯等同於是他的岳父,掌權整片海洋對波塞頓來說還是極其困難。

「都幾百年了還搞不定。」宙斯在一旁冷笑了一聲,波塞頓綠眸狠狠的瞪了過去。

「宙斯。」黑帝斯壓低嗓子,十足的警告意謂。

「好啦我閉嘴。」宙斯乖乖的閉上嘴。

正當黑帝斯還想說些什麼時,迪姿娜已經走到了他們的身後,輕聲的問:「你們要不要先休息啊?還有一段時間天才會亮。」

『咕嚕嚕嚕──』

三人幾乎都是面無表情的看著迪姿娜,後者聽到的這聲響大概也知道什麼事情,只見她默默的轉過身走到放置行李的地方,從裡頭挖出了許多乾糧後拿給了他們三人。

「謝謝。」道了聲感謝,三人以優雅又極為迅速的速度,瞬間將迪姿娜交給他們的乾糧吃光,隨後呵欠連連。

迪姿娜嘴角抽搐了幾下,隨後走回營火旁,輕聲的說:「他們看起來累壞了。」

「你就那麼相信他們?」奧菲斯有些不滿的皺眉,身為她的情人,奧菲斯總覺得那三人意圖不軌的,迪姿娜坐到他的身旁,親暱的捏了捏奧菲斯的鼻子說:「因為他們真的有救我嘛!不像你,我走到迷路都沒發現!」

「對不起啦!」撒嬌般的抱著迪姿娜,其餘人都覺得他們都比火光還閃耀了。

「你們在閃下去的話我們都要瞎了。」奧特背靠著阿爾法,手上的書本一開一闔,有些不耐的說道:「也不想想這裡有幾個光棍啊混帳。」

「就叫你趕快跟阿爾法在一起了,我等著吃你們的喜酒呢。」迪姿娜窩在奧菲斯的懷裡,臉上的笑容充滿了邪惡。

「……」奧特先是轉頭看了阿爾法一眼,隨後滿臉怨恨的瞪向迪姿娜,語氣幽怨的說:「如果是因為可以滿足你那邪惡的慾望,阿爾法是絕對不會答應的,你死心吧。」

「沒關係啊,」迪姿娜笑嘻嘻的說:「能看見你們兩個一直再一起我就滿足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叭噗章魚@邦冰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